鸽炒了个番茄

主食雷安,悠仁中心向cp
不要日我太早的lofter!!!!!
做人不能软,不然就完蛋
我不是软蛋。
头像是一位小可爱给我画的www

【雷安】今天安迷修不在家

① 有娃哦,龙凤胎哦

②abo 雷安结婚设定

③论有娃后,想过二人世界是多么奢侈的事




1

 “安安是要出去吗?”长相颇为可爱的小男孩拉着安迷修的衣角,不情不愿地嘟嘴。

  “什么时候回来啊安安?”站在小男孩身边,散着头发的小萝莉显然要比弟弟镇定的多,她抬着头,张开双臂搂着安迷修的脖子攀在他的身上。水灵灵的大眼睛是和雷狮如出一辙的紫色,此时微微闪着亮光,甜甜的亲在他的侧脸。

  “我也要!安安抱我!” 小男孩不满的抱住安迷修的手,软乎乎的黑发蹭在他的手臂上,惹得他发笑

   “我现在可没法子一下子抱起你们两个。“ 安迷修放下女儿,手臂一使力,抱起了儿子,揉了把他的头发,捏了下淘气鬼的鼻子

     ”现在给我撒娇我可不吃这一套,我明天就回来,你可不要又当起了混世魔王。“ 

    雷宁宁转了转眼睛,吐舌头后伸出四根小手指:”我可乖啦,还有爸爸才是混世魔王,我发四”

   安迷修笑了一声,把他放下后,把雷思思的碎发整理好,随手扎了个小马尾

女孩甩了甩头,发出清脆的笑声

   “得了,你和你爸都是魔王,所以我能收了爸爸,也能收了你。”

    “思思,你的头发有点长了,要不等会叫爸爸带你去理发店剪剪?”

     安迷修向来尊重孩子的意见,因为他们是独立的个体,有权发表自己的看法

     “嗯.....我想留长一点。”女孩用手指比划了一段长度,“小仙女都是留长头发。” 安迷修哭笑不得,手里一张一抓,对着女儿眨眨眼睛,一个漂亮的发卡就别在柔顺的棕发上

     “好吧,思思仙女,帮我管管弟弟这个小淘气,会有奖励哦”

      “还有...”安迷修蹲下身,像是对她说悄悄话一般 “爸爸也一样”

        雷思思点点头,偷偷跟安迷修勾了小指 ,“小仙女说话算数”

      雷狮从房间出来后,就看到自己omega和自己的女儿在那嘀嘀咕咕,自己的糟心儿子一脸失宠的表情

     他挠挠杂乱的头发,刚睡醒的声音沙哑富有磁性,对着那边的一大一小说

    “你们在说什么这么开心?”

     安迷修刚要转头,一只大猫挨着他,自然而然地亲了他眼尾,安迷修一脸红,被冷落许久的雷宁宁不甘被无视的跺跺脚,对着雷狮做鬼脸

     “狮狮羞羞脸。“

     雷狮瞥了儿子一眼,嘲笑道:”雷宁宁同学这是在嫉妒“

     嫉妒的雷宁宁哼了个长长的鼻音,十分不屑。

    ”在说什么呢?“雷狮继续刚才的问题,低音炮说来就来。好在过了这么久,安迷修防御力也提了不少,他捏着自家alpha的脸状似嫌弃的推开

    ”说你长得帅“

    ”嗯,这是真理“ 雷狮笑着,没脸没皮硬是凑过去又吃了一口豆腐

     雷思思捂着眼睛,脆生生的冒出一句话:”羞羞脸“

     雷狮:”............“


2


    ”安安走远了吗?“ 雷宁宁扒着门框,看似在望穿秋水

    ”已经看不见他了。“ 雷思思扒着他的肩膀,也往外看

    ”你们两个,已经按耐不住躁动的心了?“ 雷狮一手提一个,把小家伙拎回椅子上 ”安安要是知道你们的狼子野心,他会哭的“

   雷宁宁前天才刚学了这个成语,自然知道他什么意思。”狮狮胡说...八道。“ 他一边说着,一边拿眼睛瞄着眼前的牛奶

    ”我们这个应该是...是....“ 

   ”一点小小的愿望“  雷思思友情救场,无情推开老弟悄咪咪推过来的牛奶

    ”雷宁宁,你丢不丢人,再不喝牛奶,姐姐都要比你高出一截“ 雷狮把面包分了,叼着一片含糊不清的嘲讽道。

    ”我不喜欢它的味道....“ 雷宁宁不开心的撇嘴,还是拿着杯子小小的嘬了一口,还附带夸张的面部表情。不知道是不是老爸的话刺激到他了,好像身高测量表上,姐姐是比他高出一点点来着。

    只是一点点而已

    雷狮知道他在想什么,敲敲桌面,吸引儿子的注意力 

    "准确来说,不是高出一点点,是高出...” 他用手指比了个3  “三厘米”

    雷宁宁立马皱着脸,再看旁边的姐姐,一杯的奶被她喝得一滴不剩,再反观自己的,满满一杯。

   雷思思小心的从椅子上离开,接过爸爸的纸巾擦嘴,一开口就是甜甜的奶香,混着甜甜的奶香说出的话,给老弟一个致命打击

   “这周再来,我就要高你四厘米了。”

  雷宁宁听了,以一种壮士扼腕的气势,加快了嘬奶的速度。

   雷狮:“...........我没有你这个儿子。”


3


   雷狮有一个打算,也可以说是一个计划

   安迷修回来之前,他必须把两个机灵鬼给伺候好,再找个理由给扔到卡米尔那里去 ,这样明天他才能和安迷修过一个二人世界。

   小家伙们很早就想去狠狠玩一次了,可惜他和安迷修没怎么有时间。

  第一程---游乐场

   今天是双休日,游乐场人来人往,雷狮和他的两个娃站在门口,高颜值高萌点,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我不要玩旋转木马!”雷宁宁首先举手说出自己的要求:“上次安安把我按在上面坐了好久!”

   “我要玩一会儿,狮狮给我拍照!”雷思思毫不留情的反驳弟弟的意见。

  “...........”雷狮没想到这么快他就要面临人生的抉择,他左手一个男崽,右手一个女崽。用商量的语气的说:“你们剪刀石头布,谁赢了听谁的。”

   这个真的百用不爽,靠运气的事怪不得别人。

  雷宁宁苦大仇深的盯着自己的拳头,差点要落下两行热泪。

  思思得意地扬起下巴,马尾一甩一甩的,她拉着雷狮目的很明确地往旋转木马那儿去,一失手成千古恨,雷宁宁扁着嘴,暗想下次一定要出剪刀。

 雷狮握住女儿小小的手掌,眼神温柔。

 旋转木马相对于其他游乐设施,安全性很高,上次玩的时候安迷修把雷宁宁抱起放在一只勉强比较帅气的马上,不到五分钟,他就一副憋屈的表情。

 “我的前面后面都是女孩子,就我一个男孩子!”

 “这很奇怪!”

  安迷修(不知道该不该为自家儿子难得的羞耻心感到欣慰):“.............”

  所以,“艳福不浅”的雷宁宁看到旋转木马时,上至头发丝下至脚趾甲都在拒绝,雷狮已经把思思给抱上去了,正准备拿出手机给女儿拍照,刚刚还死命拒绝上马的雷宁宁拉拉他的衣摆,对他小声说道:“爸爸抱我上去。”

 “你不是不玩吗?”

  “姐姐后面有个男生。”宁宁一脸警惕的盯着那个满脸无辜的男孩。雷狮失笑,感情是护姐心态上来了。

  “行吧,好好做个护花使者。”雷狮双手一抱,半大的孩子轻轻松松被他抱了起来,可也正巧,雷狮刚把儿子放在思思的前面的小马上,那个男孩觉得自己玩尽兴了就被他的父母给抱下去了。

(旋转木马里唯一的男孩子)雷宁宁:“.............”

  这可比上次的前后夹击还要来得刺激加奇怪。

  “狮狮....”雷宁宁双手抱着柱子,满脸委屈:“我想下去了........”

  “.....这才两分钟不到,说好的要做姐姐的护花使者。”雷爸看热闹不嫌事大,站在下面拿着手机给女儿拍照“姐姐摆个pose,嗯..好看的。”

 雷宁宁:“.................”

 雷宁宁不敢轻举妄动,只是恹恹地把脸蹭在柱子上,生无可恋。雷狮见了,对他喊道:“雷宁宁,我要给你拍照了!”

  上一秒还在顾影自怜的他,下一秒已经挺直腰杆,面对老爸的镜头,露出贼萌贼帅的笑容。

  雷狮:这小子的臭美不知道是遗传谁的。

 旋转木马玩过后,雷思思把选择权交到了弟弟手上。

 一轮一人制。

  雷狮买了三个冰淇淋,一人一个,雷思思考虑半天,选了碰碰车。

  雷狮耸肩,他早就猜到了。雷宁宁自称秋名山车神,从小到大他对车最感兴趣,脚能蹬到地时,娃娃车已经被他玩得可以到处浪了。

  五六岁时,脚踏车是他的日常出行工具,家里的猫被他惊恐地放在小篮子里,遛来遛去。

 雷狮甚至还丧心病狂地叫他出去买菜,自己在后面偷偷跟着,眼睁睁看着便宜儿子拿了一大捆卖菜阿姨热情赠送的芹菜回家。

 十分厌恶芹菜的雷狮又偷偷趁他半路下车嘴馋去买冰淇淋,把那一捆芹菜偷偷扔回原来的摊上。

  因为这件事,雷宁宁还十分神奇的告诉安迷修,说自己见识到了魔法。

  雷宁宁十分熟练地坐上黄色碰碰车,雷狮带着雷思思坐上蓝色碰碰车,我们的雷宁宁同学看起来十分的胸有成竹,他是要以一敌二吗?

  事实上,雷狮辣手追儿,满场跟在宁宁的屁股后面,时不时出言嘲讽几句

 简直不像是亲生的,不知道的以为这是未来岳父教训未来女婿呢。

 雷宁宁低估了他老爸的战斗力,在企图撞上那么几下后,又被他老爸给撞回去了。

  思思全程安安静静的做一个小仙女,目睹自家弟弟狼狈的满场跑,替他可怜兮兮的摇摇头

  雷宁宁越战越勇,心说这不是个办法,两小短手大力一扭方向盘,完成了一个潇洒的漂移,避开雷狮的死亡一怼,雷狮冷冷一笑,单手一转方向盘,把一个小小的碰碰车,开出玛拉沙蒂的感觉。

  雷宁宁被堵在一个角落,不甘心地鼓起脸,雷狮戳戳儿子的脸颊,快乐来得突如其来:“哈!你输了!”

  雷思思摸摸自己马尾,觉得男生就是幼稚。

最后一次,雷狮决定,虽说游乐场的过山车十四岁以下不适合乘坐,但有些家长有意锻炼孩子的胆量,针对这一点,不少游乐场会开设适合小孩子玩的“过山车”

  速度不快,起伏不大,还伴有动听的童声bgm

  简直就是量身定做。

  雷狮带着他们入场,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好好给两个小家伙扣上安全带,自己一双大长腿,憋屈地缩在座位下面。

  工作人员:这位家长,会不会很难受?

  雷狮(谈笑自如):“我可以”

  接着小过山车开动了,同时美妙的bgm出现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没有妈妈最苦恼,没妈的孩子像根草,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不知道。要是他知道,梦里也会笑!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不知道。要是他知道,梦里也会笑

 大抵是防止两极分化,一曲播完又来了下一曲

 《世上只有爸爸好》

 雷狮:“....................”

 雷宁宁悠哉悠哉的,随着调调哼哼,哼了一半,还问雷狮:“狮狮怎么不唱啊?”

 雷思思犀利的指出一点:“弟弟你唱跑调了。”

 雷狮捏捏鼻子,难以言喻的说:“我想你们的妈妈了。”

 等他们从游乐场出来时,已经中午了,孩子们也都饿了。

 “我想吃冰淇淋。”雷宁宁对自己之前吃过的一根选择性失忆。

 “你已经吃过了,所以驳回。”雷狮拿出手机,看看附近有没有口碑比较好的餐馆。

  雷宁宁嘟嘴,越过爸爸去拉姐姐的衣摆:“姐,想不想吃冰淇淋?”

 “....不吃”雷思思扭头,拒绝组队。

 “.............”雷宁宁不放弃,继续引诱:“现在很热,不来一根吗?”

   “..........”姐姐有点犹豫了。

  雷狮勾嘴,捏住儿子的耳朵:“干嘛呢,雷宁宁同志?”宁宁龇牙咧嘴,事实上也没多痛,赶紧服软:“我在跟姐姐聊天呢。”

  “哦.....聊完是不是又有一根冰淇淋吃了?”

   “.....没有的事情”

  “行了,玩了半天也饿了,爸爸带你们去吃大餐!”

   雷宁宁立刻抛弃冰淇淋,眼睛发亮。

   结果他们来到了一家烧烤店,雷思思抛去一个怀疑的眼神。

  雷狮从善如流:“爸爸先给你们见识一下人间绝味,然后再去餐馆吃饭。”

  雷狮过分熟练,点了一大堆串上来,恶意满满的撒了点辣椒在一串鸡柳上面,递给馋的要流口水的弟弟。

  雷宁宁满怀期待的接过,很快就吃完了,抬头吸着鼻涕殷殷切切的说:“再来一串!”

  雷狮:“............”

  思思选了一串烤鸡心,先是观察了半天,最后才下嘴,优雅的吃完一整串。

  雷宁宁看姐姐手里的东西,想了半天冒出一句:“我认得这个东西,好像是鸡心。”说完,雷宁宁笑了,对呆愣住的姐姐继续捅了一把刀:“姐姐你把小鸡的心拿去吃了哈哈哈哈”

  雷思思觉得自己触犯了杀戒,眼泪半掉不掉,雷狮一阵头疼

 他又撒了一些辣椒,递给雷宁宁,瞪他:“吃你的串,不许说话。”

 雷宁宁:“爸爸再来一串!”

  雷狮:“..............”


4


 安迷修回到家后,轻轻打开门,把行李箱推到客厅里。他瞧见卧室门还开着,一束暖光映在地面上,里面还传来打闹声。

  他突然觉得,什么出差的疲惫都消失不见了。

  家的辛福不在物质上有多么富足,往往只在踏入门的一瞬间。

  安迷修推开半掩的门,一只大狮子,两只小狮子在床上滚做一团。

  他蹲下身,张开手臂,两个孩子立马抛弃老父亲像雏鸟一般撞进安迷修的怀里。

   “安安回来了!”

   “今天有乖乖的吗?”

   “有!”异口同声

     安迷修摸着睡衣的小耳朵,眼里的温柔满满当当像是要溢出来一般

    等他哄好两个小家伙,送回各自的房间里。回到卧室时,自家alpha一脸不值得的表情人字形瘫在床上

  “怎么了?”安迷修捏捏他的脸,也不扭捏,直接亲了他一口。

   “我只是感慨我陪了他们一整天,结果你一回来就立马抛弃我投入你的怀抱就算了...”雷狮突然翻身搂住omega的腰,朝他耳朵哈气:“你也不给我一个拥抱。”

  安迷修抓住他身后的睡衣尾巴,扯了扯,笑道:“这不抱上了?还有你不是不穿 这个睡衣吗?”

  “为爱献身。”雷狮勾笑,手掌摸着omega柔韧的腰肢:“你是不是也该为爱献身一下?”

  “..一点小小的犒劳,请便。” 安迷修吻住alpha的鼻尖,蹭着他的脸回道。



标签: 雷安 ab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554)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炒了个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