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炒了个番茄

主食雷安,悠仁中心向cp
不要日我太早的lofter!!!!!
做人不能软,不然就完蛋
我不是软蛋。
头像是一位小可爱给我画的www

【雷安】小王子

 阅前注意

 1 先婚后爱,alpha明星雷×beta总监安,科技发展,beta可以被alpha永久标记,有年龄设,狗血滚滚,不喜勿点勿撕,不听者一度拉黑

2 由于是长篇,所以不定时更新

3 由于感情戏比较复杂,所以我憋得慢emmmm

 


(一)

1

  【不可能喝酒,这辈子都不可能喝酒,喝酒喝到进医院,想都不要想

  安迷修醒来时,已经是正午了,顶天的烈日阳光莽撞地跑到病房里,灼灼地刺痛他的眼睛。他忍不住嘶--的一声拿手按压太阳穴,这次真的喝大了...

  “现在知道难受了?”上来大把年纪的老人精神依旧矍铄,脸上的恨铁不成钢的意味十分浓重,几乎恨不得提着他的耳朵念叨 :“这是第几次了啊?你小子肠胃科闭着眼睛都能摸到了吧?”

   “喝酒伤身,喝酒伤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冲锋枪还没拿起来,人就先捂着肚子倒地上到处打滚了!”

    安迷修乖巧的听着医生的训话,说一句他就应一句,安分得不得了,听到倒地上打滚倒是忍不住笑出声来,整张脸透出的病气被眸子里扬起的生息压制了不少。陈医生听到他笑,瞪了他一眼,说话的语气更重了:“还笑!小安啊,老头子我也不想多说些什么,但是,健康真的要注意,你酒肯定要少喝,最好给我不喝,胃金贵着呢,要好生养着,哪里能这么折腾。”

   “我知道,这不昨天带了新来的小实习生去,人小女孩哪能喝酒啊,我就帮人应付过去,就是..自己也贪杯了,我的错..”安迷修摸摸鼻子,讪讪一笑

 “下次肯定不会了”

  陈医生叹气,花白的头发跟着他的动作微微晃动,他离开椅子,按好安迷修的杯子:“算了,都不容易,真听进去了,那就别给我有下次。”

   “再这样前脚刚走,后脚就跟着进来。有你小子好受的!”陈医生假装恫吓他,接着离开了病房,把门轻轻关好。

  安迷修收敛了笑容,清瘦的手指慢慢抚着洁白的被套,这时候,全身的疲惫才像潮水般上涌,让他放松肩背,又闭上了眼睛。

   安迷修这一睡,又睡到了下午四五点。醒来时人还是迷茫的,但好歹额头的胀痛得到缓解,他兀自发了会呆,被一声怯怯的安总监叫回了神

  昨天被他“英雄救美”的小实习生紧张地站在那里,脸上的红竟比落霞还艳上几分,初入职场的女孩攥着手指,身体无措的发抖,安迷修笑了一声,心里想自己难道是洪水猛兽不成

 女孩被这声轻笑惹得头低得更低,颤颤巍巍的说:“谢、谢谢昨天,、昨天总监替我喝、喝酒。”

  “这种事啊...应该的”安迷修指了指一条椅子“先坐吧,哪有让女孩子站着说话的道理。”等女孩坐上椅子后,也没那么紧张,他继续说道:“昨天那种酒局,是我没考虑到位,不该带你去的。”

   “可是,可是总监是因为我才进医院的...我...”

  安迷修歪头,打断她的话“这是我的身体问题,你揽什么责任,更何况,总不能让你喝醉回家吧。”

   “看来,安总监还真是护花使者”似是嘲讽的语气让安迷修一下子愣住神,他一时间没了话说。

   小实习生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她不安地看向安迷修,十分不自在。安迷修眨眨眼,想到门口站着人的身份,无奈的对她说:“天色也不早了,你先回去吧,不用在意昨天的事。”

  实习生忽的起身,对他深深鞠了个躬,把手里一直拿着的慰问品放在桌上,走出门时,忍不住抬头,连脸都没看清,就被那双冷眼吓得拔腿就跑。

  “雷狮...”躺在床上的人目光放在与这个房间比起格外突兀的黑发上,如水的嗓音柔和,带着不明显的责怪“你吓到她了,而且,你不适合在外面露面。”

  雷狮嗤笑,一双长腿轻而易举几步就走到安迷修的面前,他单手撑在床上,十分有压迫性的俯身对上安迷修的眼睛“我再不来,头上是不是该飘点其他颜色了?”

  安迷修因他的动作不适的缩着肩膀,这时听到他带刺的话,眉头又疑惑地皱起

  “...我和她只是同事。”

   “只是同事替人挡酒到进医院?”雷狮把手放在他的腹部,轻轻按了按

  安迷修被alpha的味道包围,脑袋有些昏沉,说的话也不自觉示弱,温软的,像被风抚弄的柳絮“只是帮个忙而已....你起来点..”

  也是怪了,他是beta,本该对信息素的味道迟钝,可是到了他这里,鼻子倒是灵敏。

  拉姆酒里浸泡着木质的辛香,弗吉尼亚雪松丝丝缠绕。雷狮的信息素锋芒中透出温柔,悠悠纠缠,任哪个Omega都会被俘获。

  安迷修恍恍惚惚的这样想,察觉到压迫人的气息离去,他暗暗松口气,下颚又被人给捏住了

  真是....雷狮今天怎么了...

  “脸色很差...胃痛?”雷狮掐着他的下巴左右看了看,眉目沉淀着难以琢磨的不悦,“工作很多?”

  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安迷修也来气,他拿开下巴的钳制,干巴巴的说

  “你拍拍屁股走得干脆,我一回国就被安在总监的位置上....”

  说到这里,安迷修勾起嘴角“你和你父亲的斗气,倒是把我给伤得不轻”

  雷狮笑了,身子一转就坐在床边“从小到大,好像都是你给我收拾烂摊子,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他的视线在人脸上绕了一圈,最后落在苍白干裂的唇上,又起身倒了杯水,吹温了递给安迷修

   “你这次怎么又....”

    “不想呗。”雷狮挑眉,桀骜不驯的说:“他管了我那么久,也该省省心了。”

    “那你也没必要这么气他...”安迷修无力的扯了扯嘴角“一声不响跑去当明星,也不怕他把你给封了。”

  “..他的手还没大到那种程度”雷狮看他喝了几口水,修长的脖颈稍微仰起。“最多资源少了些,娱乐圈虽说混了点,总不会所有人都眼瞎。”

  “看来雷大明星现在已经小有名气了。”

   “呵,大火也说得上”雷狮打了两个耳钉,安迷修现在才注意到

     他一直都是耀眼的,天生就该被所有人注意

     “这样也好,省的有人说我家里有后台。”雷狮闷声一笑,压在喉咙里的低沉让安迷修心里一悸

    确实,安迷修想,雷氏做的生意没涉及到娱乐圈,雷狮的父亲就算是想打压雷狮,也对他造不出什么影响,难怪雷狮想要跑去娱乐圈,估计就是因为他爸的手伸不到那里。

  “再说了...”安迷修被一张放大的俊脸逼近,呼吸都放慢不少“你不觉得我很适合那里吗?”

   “站在万人瞩目的舞台上。”

   安迷修不动声色的调整了呼吸,看向雷狮的目光与幼时无异,带着十分的纵容与信任

   “嗯,你本就可以。”

2

 【小王子头戴王冠,站在楼梯间,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雷狮没呆多久,他毕竟现在知名度高,实在不适合在这里太久

  “你比我大两岁,总不会不会照顾自己。”雷狮接完经纪人的电话,整理了自己的衣着,重新戴上口罩和兜帽。安迷修看他这样伪装自己,忍不住取笑

  “当了明星就是不一样,什么都要遮着。”

  雷狮没理他,朝他挥挥手,就走了。

    安迷修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心下一动拿出手机,输入雷狮两个字

  “神颜”“娱乐圈新星”“最佳新人奖”“最佳配角奖”“最佳男主角奖”.....

    安迷修毫不意外的笑笑,手指往下滑。雷狮的名气确实很大,微博粉丝都千万,也不想想他入圈才两年多

  他获奖很多,每个含金量都很足,作品都比较出色,更偏向演技派,说实话,让雷狮去演那种偶像剧,还不如杀了他。

  他很有野心,也很有头脑。

  [是个能搅弄这滩浑水的狠角],一个著名导演这样评价。


  第二天,安迷修就办好出院的手续,又免不了被陈医生一阵叮嘱,好一会才走出医院大门。

  他的副手任严已经停了车侯在外面,看他出来后,赶紧拉开车门说道“夫人叫你回一趟老宅。”

  安迷修了然的点点头,雷夫人对他很好,自己就是被她从孤儿院带回来的。

   车窗外的人和物不断倒退,安迷修刚好了身子,精神还是有些倦怠,脑袋一放空,从前的记忆就从深处窜了出来

   他的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自杀了,为情。母亲是个beta,遇人不淑跟了个心思不正的alpha,那个男人搞大她的肚子后转头听了家里的话娶了一个Omega,母亲被抛弃后还去闹了一场,被男人甩了一脸的钱,她的精神接近奔溃,没有听从男人的话把孩子打掉,而是偷偷生了下来。

  他的母亲一下子苍老了许多,养着一个孩子导致生活更加拮据,她本身家庭也不富裕,更何况还为了一个男人瞒着父母私奔,一直不敢回去,直到有一天打听到消息自己的妈妈因病去世,她几乎悲痛欲绝,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他那时还很小,才四岁多,被他的母亲放在孤儿院门口,看着她浑浑噩噩地走向远处,直到一辆车驶来。

  安迷修按着眉头,压下翻涌而上的不适感。他从不怪罪母亲,当时她的精神状态很差,倒不是故意死在他的面前

  他还记得自己好奇在床头柜里翻出的药瓶,母亲每天吞下几粒才能入睡

  她想要的归宿,是好好睡个觉。

  安迷修摸摸微凉的左手小指,掐紧。正在开车的任严朝后视镜看了眼,像是感受到什么气氛了一般。

   这听起来是个狗血的故事,因为太常见了,特别是在alpha和beta的爱情上,但确实也是个事实。

  他被孤儿院院长发现后,在里面呆了三年,总是会做噩梦,长久下来即使被吓醒也没再哭着去吵醒别人。但对红色,总会产生严重的抵触。

  七岁那年,有一个温柔的阿姨拉起他的手,摸着他的脸说你和你妈妈长得真像。

  那就是雷狮的母亲,她说她是母亲的好友,一直在找她的孩子。

  “你妈妈是个很好的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夫人露出怀念的微笑,又暗含感伤

   “我从没想过,一个女孩子可以勇敢到拿棍子敲绑匪的头,拉着别人机灵的到处躲。”

   安迷修还小,安静的坐在车垫上不说话

   夫人慈爱的摸摸他的头“我们一直都有联系,直到她爱上了那个alpha”

  “之后............我就一直在找你...”

   “你..是无辜的..”

    夫人拍拍他的手,拉着他下了车,恢弘的建筑映入他的眼睛,雷家大宅是个很大的别墅。

   安迷修对于自己被领养的事实并不是很激动,他之前有过两次,因为各种原因又被送回孤儿院。

   他乖顺的任由夫人引着进入花纹繁杂的大门,心里却没由来的想

   这里就像故事书里的宫殿,不知道有没有王子住在里面


  车停了,回忆也随之终止,安迷修打开车门,走入雷家大宅,像多年前一般。

   安迷修说是养子也不算是,夫人对他极为照顾,但家主不是很喜他,他的名字还是生母所命,在这个家里,他一开始定位就很准,在夫人面前,他可以是儿子一般,在家主,在今后,他会是雷家的下属。

   “刚刚听你公司里的人说,胃疼进医院了?”未被时间影响,面容依旧风韵犹存的少妇心疼地摸摸他的脸“真是,工作再忙,身体也要注意,又瘦了不少。”

   安迷修乖巧的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声音也软下来,有点撒娇的意味

   “现在好多了,以后不会了。”

  雷夫人满意的摸摸他的头,转头吩咐下人准备晚餐

   “今晚呆在这里吃饭吧。”

    安迷修点点头

   他们又坐着聊了会,雷夫人看起来被肆意惯了的幼子头疼得不轻

   “他要是像你有三分之一的省心就好了,总是惹他爸生气,每次都是鸡犬不宁。”

   “雷狮喜欢自由,一时半会也没法安安分分的去管理公司。”

   “就是小时候太惯着他,长大后就随心所欲。”

     “..........”安迷修不置可否

    聊过后,他又被雷狮的父亲叫去书房,雷夫人对他眨眨眼,示意他放宽心

安迷修忍不住一笑,心里倒是舒坦许多。

   书房有些暗,安迷修一眼就看见那个男人,恭顺的站在一边。

   是下属对上司的服从

   五官与雷狮有七分像的男人不怒自威,坐在书桌前批阅文件

   空气十分安静,甚至凝固

   就在安迷修在思考自己在公司是否哪里触到这位的胡须时,他开口了

  “总监做得怎样?还习惯吗?”

    “正在熟悉,挺好的。”

   之后,就又陷入沉默中

    安迷修挪挪脚尖,每次和这人讲话他都觉得压力山大

   “雷狮的事,你知道了吧。”

     “嗯”

     “这小子现在混得风生水起,真是顺了他的心思!”男人哼了一声,重重的把笔摔在桌上

    安迷修继续眼观鼻,鼻观口,安静如鸡

    “算了...”威严的alpha叹口气,一瞬间安迷修以为他老了十岁不止

     “小时候确实对他......”

      “你出去吧,今晚你应该留在这里吃饭吧”

      “嗯”继续低眉顺眼,全程安迷修都没抬头

        “...........”男人一噎,朝他挥挥手“和张姨说说自己想吃的。”

      “嗯”安迷修离开后,轻轻的带上门,没注意里面那双探究的眼睛。


  



   ---------------------------------------------------------------------------

 雷家家主:“你不仅是雷家的下属,还是雷家的过门儿媳妇”

安迷修:“嗯...嗯???”

雷狮(开心地拍拍手)

雷家夫人:儿媳妇和儿子没差



-----------------------------------------------------------------------------

  可以保证,本文绝对是个甜文,大家放心吃,安心吃,有一块玻璃我就与太阳肩并肩玻璃渣不算

    嗯..雷安二人算是竹马竹马,目前的安迷修对雷狮还是哥哥对弟弟的感情

(再加上性征的一个冲突点)

  雷狮嘛,小王子嘛,习惯当自然,喜欢有一点,在意有一点,醋也吃一点(?)但不明显(自己也还没意识到)

   目前还没结婚,促成结婚的原因emmmmm

  最多说这么多,这次的长篇由于心里有个大纲,不会像之前一篇那样即兴,导致没写下去

  开学前应该能肝完

  爱慕虚荣的假仙女想要小心心和蓝手手

 突然想起我的英语老师翻译仙女时是women in the sky

  当时我的瞌睡就被吓醒了hhhh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77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炒了个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