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炒了个番茄

主食雷安,悠仁中心向cp
不要日我太早的lofter!!!!!
做人不能软,不然就完蛋
我不是软蛋。
头像是一位小可爱给我画的www

【雷安】论一个反派的自我修养

1沙雕文,写着玩玩




1


  雷夫人雍容华贵,貌美天仙,每天都要在镜子面前问问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反派,顺便弄个消遣,杀杀勾引她凯子的小妖精的煞气

  雷夫人有三个孩子,她的包里时刻准备着三百万现金,等到哪个小妖精勾了她的娃,门不当户不对的,直接每人撒一百万,大喊离开我的儿子|女儿!

  后来雷夫人嫌这包拿着忒重,于是换了支票,还准备了一大张恶毒婆婆的经典语录

 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用五金店配钥匙的老板的语气

 开头一句“你配吗?”

  大杀四方。

  2

  直到有一天,她最最得意的小儿子领了一个男人来到她面前

 反派的心正在躁动

 拿支票的那双用着顶级护肤品保养的手正在颤抖

3

  名叫安迷修的男生笑得明眸皓齿,如春风拂面,对她礼貌的喊了一声

“阿姨”

4

  “小安啊,这是一百万支票,自己喜欢吃什么就买什么啊。”

5

 雷狮(刚准备要念上一大段我和他是真爱,你不能拆散我们云云):“............”

  安迷修(受宠若惊到害怕):“太、太多.......了”

6

  不行啊,雷·本文最大反派·势必拆散真爱·夫人站在最爱的落地大镜子面前,眯起了眼,摸起了下巴

 “我伟大的魔镜哦--我是不是应该学白雪后妈那样做个毒苹果啥的?”

 “不,我不建议你这么做,伟大的雷·本文最大反派·势必拆散真爱·夫人”

  “有道理..现在是法治社会。”

   雷夫人和自家魔镜进行了深切交流后,并对自己出师不利还赔上一百万进行了深刻的检讨。

  我是反派,我是反派,千万不要被那个勾引我儿子的小妖精给迷惑了眼睛!

  对的,我是反派,我是反派...就这样默念十遍后,心理建设自觉十分稳固的雷夫人喜滋滋的盖上被子蒙头大睡

  明天我起来依旧是那个坏坏的大反派。


7

 不,你不是 。魔镜小声逼逼

8

  “歪,雷狮啊,带上你的男朋友来家里吃个饭。”雷夫人打完电话后,眼神十分凌厉的使唤下人。

  不要往菜里加香菜,蟹蟹,你们这些仆人。

  看我今天不让你没脸走出这个房子。

  夜晚到了,属于反派的黑暗世界到临(魔镜棒读)

 大反派雷夫人一脸的尖酸刻薄,挑剔的打量安迷修的衣着。

【你这衣服也好意思穿出来给人看,是看不起我雷家的高贵的晚餐时刻吗?】(雷夫人的设想语录)

  “哎呀,安安这套衣服穿得人这么精神,比雷狮拔尖不少呢。”

  安迷修(再次受宠若惊外加一个羞涩的笑容):“阿姨谬赞了....”

 雷狮(莫名被cue):“???”

  雷夫人眉毛一皱,自己刚刚怎么一晃神又说错词了??

  不行,得挽回一下我身为反派的尊严!

 【吃这么少,是嫌我们家饭菜难吃么?】(雷夫人设想语录2)

 雷夫人皱眉看向安迷修碗里不多的菜,殷红的唇微启

 “安安怎么吃这么少啊,是没胃口吗?你这样不行啊,看着这么瘦....李嫂,上十全大补汤给安安!”

  接着,雷夫人看一道菜就夹一点放入安迷修碗里

 安迷修(亚历山大):“真的...阿姨,已经够吃了....”

 雷狮(愣愣看着安迷修碗里的菜山,撇嘴拿筷子敲了敲自己的碗):“妈,我呢?”

  雷夫人(眼神都懒得给):“有手有脚,自己夹去,还有,吃饭能不能像安安这样安安静静,还敲碗...你是演丐帮的?”

雷狮(感觉自己是茅坑边捡来的):“你好恶毒,你好刻薄”

  雷夫人被自家崽这么一说,又反应过来,自己又走错剧本了。

 怎么回事?雷夫人仔细端详了一下眼前这个棘手的男人,这不对劲啊!

 这个男人是有什么妖力吗?

  雷夫人眯了眯眼,感觉自己隐约在安迷修脑门看到几个字,还闪着金光

  【能让30以上的女性释放母爱光辉的男人】

  emmmmm

   30岁....以上的女性..

  emmmm

   去你的丫的毒苹果!!我还没30岁!!

  雷夫人简直头发都要气掉几根,看着安迷修更不顺眼了(心理疯狂给自己暗示)

  “雷狮!吃饭不许翘二郎腿!”

9

  不,事实上你已经三十岁了。魔镜小声逼逼

10

  雷夫人自觉自己遭受到反派生涯以来最严重的危机!

  那个男人,她居然!她居然!对他产生了!养儿子的感情!

  不行了..雷夫人左三圈右三圈,原地绕圈圈(                 爱的魔力转圈圈                               

  得祭出我的杀手锏了!

   上小红小兰小绿(这个不行名字不吉利)tony(?)Sally Jan 斯蒂文!

 长得不残的,门槛勉强对得上的都找来!

  雷夫人一脸风雨欲来,黑云压城,双手抱胸坐在沙发上

  雷狮带着安迷修来了,正好,小红小蓝.....也来了

 三局鼎立之势立马形成!

 战争一触即发!

  雷狮(看看那群莺莺燕燕?显得十分辣眼,立马转头看了眼自己媳妇的盛世美颜,感觉自己得到了升华):‘妈....你这是...’

 雷夫人暗自揉揉眼睛,看了几眼安迷修,好歹能看见些东西了,她深吸一口气

 【雷狮,安迷修毕竟还是身份太低,配不上你,这里的,都是名门出来的,选一个处处?】(雷夫人设想语录3)

  雷夫人觉得自己肯定没脸还没眼说出这样的话

  雷夫人微微一笑,看向安迷修的眼神堪称温柔:“就我觉得咱家雷狮配不上你,所以阿姨给你找了些更好的....”

雷狮:.............

安迷修:...........不了,谢谢阿姨,我觉得雷狮..挺好的..

雷夫人继续一笑:“阿姨给你开玩笑的呢,阿姨就想问....你们啥时候结婚?”

 “这些人有些是发型师,有些是司仪,有些是dj大师,有些是弄婚礼布置的...婚礼都用得上.”

小红小兰.....:“我们不是,我们没有...”

安迷修(脸红):“这个.....有点太快了吧...”

雷夫人(反派的自暴自弃):“哪里会,见家长过后,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呀。”

雷狮:“没想到妈......你比我还等不及..”

11

  雷夫人一脸慈祥和蔼看中台上的新人

  内心却十分波澜壮阔

  去你丫的毒苹果,老娘不当反派了!

标签: 雷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2867)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炒了个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