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炒了个番茄

主食雷安,悠仁中心向cp
不要日我太早的lofter!!!!!
做人不能软,不然就完蛋
我不是软蛋。
头像是一位小可爱给我画的www

【雷安】【知乎体】曾经你做过最羞耻的事是什么?

1.甜的!真的!写文bgm【eve-心预报】

2.学生视角,数学老师雷X语文老师安

3.灵感来源,知乎上的同名问题,去搜搜看,他的是把全班人写进一本大型侦探推理悬疑等等的小说,然后被班主任发现了被办公室各位老师传阅哈哈哈哈。我小时候也写过偷星九月天的同人,写在本子上,被我哥发现了,被嘲笑了好多年。

 这种事真的很容易社死【泪目】



3.5万人赞同了该答案

【匿名】


  高中的时候吃了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的真人cp,手写同人小说被全班人传阅,我优秀的作文实力和阅文无数的小说经验使得这本可怕的小说让班上好多人成功入坑,而最可怕的是,它!落到了正主手里!!!!

  我真的不想再回顾这段丢脸的记忆,可是仔细想了想,这段丢脸的记忆也是我含泪吃了两大车狗粮的记忆。

  还记得那时是炎热的夏季,知了的肚子里装着大喇叭,我高兴地摆脱游戏菜鸡初中生的身份,成功进阶为游戏菜鸡高中生。那时候我们班真的很幸福,是的,因为折磨人的数学和语文两个学科的任课老师都长了一张老天追着给他们泼饭的脸,真的.....很帅!!

 在此之前我是很标榜自己注重心灵的美好,即使是各大流量明星也无法让我动摇,却在那第一天开学里,那两道身影依次走进教室时,那五官冲入我的眼眸,那声音窜入我的耳道时,我变成了一只毫无骨气的颜狗。

 数学老师是支棱的黑色头发,语文老师是支棱的棕色头发,而在我罪恶的笔尖那,数学老师是1,语文老师是0。

 当然啦,我也不是一开始就对二位尊敬的人民教师有这样的想法,而是通过长久的,严肃的,理由充分的观察才敢顺从自己的内心动手的!这里不得不提一句,那篇小说一开始是我带头写,后面局势无法控制之下,班上的人没有多少是无辜的!很多时候小说传阅一遍再回到我手里已经有了不同笔迹的下一章!其实一开始我有点生气,看了新添的内容后.......挺好看的。于是因为我入坑的一班写手们集思广益,硬是把小说从千字撒欢飞到万字。

 而小说的主人公,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我们和他们相处久了也亲切地称呼他们为雷总,安哥。雷总为什么叫雷总,一来是据小道消息,雷总是富n代,属于那种教不好书就回家继承家产(?,二来,雷总真的有那种不怒自威的气势,就......就好霸气啊....虽然这位20几岁的年轻人可惜长了张嘴。安哥为什么叫安哥,一来是真的,打心底的亲切感,虽然他是语文老师的同时也是我们的班主任,但是人超级温柔,一点都不凶,同样是20几岁的年轻人,雷总偏向悍匪,安哥妥妥的邻家大哥哥。从前我一直对小说里的温柔男主没啥具体的感觉,安哥出现后,小说男主有头有脸了!

  重点来了哈!为毛我会想写他们两个的cp,因为真的!就日常相处就好有cp感啊!再者我也看过好多小说,雷总和安哥的性格特像我最喜欢的一本里的cp。我能肯定安哥和雷总绝对是好多年的熟人了,雷总也侧面承认过,这人上课总会cue一下安哥,时间充裕的话还会跑话题,跑到他们的校园时光。

 “你们语文老师就很头疼动点的问题,他还找我补过数学。”

  吃瓜群众就特兴奋地问,多少分多少分?

  “我教的能差到哪里?有130几咯。”

  拉完话题回来后,他又cue。

 “你们语文老师就特喜欢吟诗作对,啧啧,所以他后来选文科我一点也不意外。”

  “哈?我补习质量好不好?问你们的语文老师去咯,他要说不好,那绝对是好。”

  “其实还不如我来当你们的班主任,他当班主任肯定就特别管你们,就我和安迷修一起读书时,哇---,他是管风纪的,哇---,天天追着我扣分,啧啧,跟吃雷达长大似的。”

 诸如此类,写文后,我还很闲地去数一节课里雷总会cue多少次安哥。

 最多的是有七八次这样。

  而安哥那边,数学课代表喜欢搞事(这家伙不得了,他也参与了小说创作),他就喜欢跟安哥打小报告说雷总在数学课上造谣老师你数学不好balabalba。安哥真的是个实诚人,他听了还点点头,平静得甚至理所当然地痛快承认他数学不太好。

 “比起语文成绩,数学成绩确实不怎么好,雷狮说的没错。”

 可能是造谣那个词牵动安哥的神经,他话锋一转,笑着说:

 “你们的数学老师,语文不好,特别是作文。”

 然后一向很少讲题外话的安哥就打开了话匣子,我不得不感叹一句这是风水轮流转。

 “就他写的作文,议论文写出一股说明书的味道,抒情文没有感情。他自己说的迟到理由都比他的作文有感情,至少还编了个扶老奶奶过马路,帮小孩子找暑假作业,所以作文分数堪堪维持在及格线以上的一点点。”

 安哥嫌弃地甩手,摇头,一副没救了表情。

“我们老师叫我帮他提高作文,我第一次感到人生的挫败。”

 “最后我实在没办法,就逼着他背名人名句,比较好的句子段落,或者让他模仿,高考语文成绩还行。”

 吃瓜群众就特别兴奋地问,多少分多少分?

 “有120出头吧。”

 我们:???没想到小丑竟是我自己?!!X2

 “那雷总还说,你特别喜欢给他扣分!”

 安哥的表情更嫌弃了,他又是耸肩又是叹气。

 “这人除了张脸,好像哪里都是反着校规来的,我是很认真负责的人。”

 所以,以上对话我都抄在本子上,作为课下写小说的重要素材。

 绝了,现在再看看,好一个凡尔赛文学!

 我写的小说,围绕安哥和雷总的日常老师生活(一半照搬现实一半脑补),我不敢直接用真名,就用了“雷总”和“安哥”来代表二人(现在载去看....好傻啊啊啊啊),他们的感情线是两个人高中毕业时没能表明心意,偶然间在同一所高中当老师,他们久别重逢了!没想到旧情未了!于是就展开了你追我逃的爱情之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为了让剧情跌宕起伏,吸引读者的阅读兴趣,我和我的同伙们在此加入了因误会而分开的狗血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怎会如此......现在想想人设好像都崩了.........

 --------------------------------------------------------------------------

 你们只知道笑!这么羞耻的事也笑得出来????

 剧情狗血还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班里的同学在小说里也有了姓名(他们真的好大胆纷纷要求实名制),是的,在一系列的章节里,我是助攻一号!

 班长是助攻二号!

 语文课代表是助攻三号!

 数学课代表他!他毅然决然地报名当了反派一号!据本人的逻辑,反派通常是反向助攻(???)

 啊事实证明,在小说里确实如此。

 他硬生生要求自己要增加年龄到二十几岁,要作为安哥高中时期不怀好意(?)的挚友,这狗东西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雷总手下怨念横生,硬是要给自己加戏,什么把我写的帅一点,苏一点,必须要让雷总产生危机感从而胸膛挺起来,进而引出万众瞩目的宣示主权的剧情,这!才是身为反派的觉悟!

我和其他人:【呆滞脸.jpg】

 但真的感觉好刺激哦...【流泪】,于是我们心理不愿意,身体诚实地去写了呢.......

 但由于是全班一些人参与写作,其余多是读者,这里面掺杂可怕的黄暴选手,这个可怕的黄暴选手就是我的同桌。这个女人真的,看着文文静静,没想到脑壳里就像是装修了一大栋涂满黄色的别墅!由于我是主笔人,等小说传一遍过来后都是默认我先写,还要去看看前文有没有人乱写,乱写的话就要撕掉,我改完错字,写完新章节再润色后(??为什么感觉很正经的样子??),第二个写手就是同桌。

 剧情进行到一半,都是很纯洁的!!我记得我写完一章雷总因为数学课代表吃醋的剧情,接下来,递给同桌,她看完后,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差点一骑绝尘了啊!!!就差直接那啥了啊!!!

 关键这货还算有点求生欲,写得隐隐约约,似露非露,但是是个人都能脑补得出来啊!!!

 “安啦,我很收敛啦。”,她还安慰我。

 但万万没想到,班上不止她一位选手,我记得写到雷总和安哥表明心意后,这些人群情激奋,脚踩油门,开往宇宙的车碾过我痛苦的脸,光是车车就写了两三章。

 连续的,细致的,拟声词的.........

 “成年人已经不能和纯情搭配了,你不懂啊。”,我同桌摇摇头,露出哲学的笑容。

 “要尊重雷总,身为一个健康男人的,完成生命大和谐的权利!”

   这货还是个政治考年段前三的家伙啊.......

  好了,各位.....真真正正的重头戏来了........

  这里我得说明一下,小说被雷总抽走的原因,是因为某个见鬼的家伙非要在他的课上把小说传给我,而见鬼的我手贱不在课下看而是立马迫不及待地翻开想看看新的剧情,而那节课又是见鬼的只讲新知识的概念,有点简单的无聊,而雷总见鬼的眼神又特别好,而见鬼地他走下讲台,见鬼的同桌也反应迟钝,全班人都不敢提醒我,我的小说被雷总轻轻松松,利利索索地抽走了。

 抽!走!了!!!!!

 “在看什么呢?比我的脸还好看?”

 雷总打量了下那本子的封面,上面见鬼的不知道谁画的有个红心,在雷和安的中间。他有些疑惑地皱皱眉,还掂量了一下本子的重量(写到后面就特别多字数,还是两个本子钉在一起的)

 我不敢呼吸,全班人都不敢呼吸,大家都默契地把视线落在雷总身上,以及那个小说。

 “行了,我没收了,下次还你。”

   !!!!!

  娘嘞.................

  为了我的命,为了我身上肩负的其他人命,我弱弱地垂死挣扎。

 “老师,那只是个本子,就草稿本而已........”

 雷总停下脚,转身看我。

 “我不信。”

 “...............”

  接下来大家也能够想象,雷总看了那本小说。但神奇的是,他没有任何提刀而来的举动。只是数学课代表控诉,他搬去作业给雷总时,雷总看他的眼神特别怪,带着一种嫌弃,一种就这?一种不屑的轻视意味。

  更可怕的是,后面有一次班会课,安哥一脸复杂地拿出一张纸,一脸复杂地跟我们说。

 “这是你们数学老师整理出来给我的,关于班级早恋的名单。”

 “.................”

  绝了,那本小说雷安是主线,还有很多感情副线,不然也写不了那么多。这是把刀递给雷总,让安哥来戳死我们啊.....

 估计雷总没丧心病狂给安哥看小说,而是透过小说写了份早恋的暗杀名单递给安哥,安哥也是将信将疑,草草和我们说了下早恋的问题。

  最绝的是,小说在雷总那边呆了快一周,他每次上课也毫无异常,只是走前看我们班的眼神很诡异,特别是看我的眼神更加奇异。

 然后我被这样的奇异眼神弄得很不安,很怕哪天狗带在雷总手里,事实上其他人也有点慌,因为他们怕我被雷总逼供,供出他们几个。

 我:......无知,你们知道囚徒困境吗?

 雷总是认字迹的,他很变态地认得出班上很多人的笔迹,换言之就算是不逼供,雷总也能自己判断出来。

 雷总的逼供在第二周的星期五的下午到来了,他是最后一节课,上完后,我们还没收拾书包,他就带着那种奇异的眼神和笑容朝我招招手,手上是那本小说。

 “来我办公室一下。”

 全班死一样的寂静,我颓丧得也死一样的寂静。

 “我会想念你的.....”,同桌面如死灰,而后再补充“不对.....我们一起来世再做好姐妹。”

 我沐浴着全班人的悲悯的眼神,沉重地走进办公室。幸运的是,雷总的办公位置是角落,办公室里也没其他老师。

 他一坐下,我就想跪下。

 “..........”

 “............”

 我们都没有开口,让沉默静静流淌。

 “写得不错。”

 雷总掀翻沉默的小河,我的脸立马爆红。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好羞耻好羞耻好羞耻好羞耻!!!!

 雷总的手指在敲桌子,我不敢抬头。

 “看进度,你们快写到结局了?”

 这话还能怎么接,我只能硬着头皮说嗯。

 “结局是什么啊?”

 “....还、还没想好......”

  “我和语文老师会结婚吗?”

  “.....不、不知道.....啊 ?”,我反应不过来,一下子抬起头,好诡异的问题.....

  雷总笑了,看不出有生气的迹象,感觉还.....挺好?

 我为自己的判断打了个哆嗦。

 “那就继续写吧,艺术来源于生活。”

 “?????”

  雷总把本子递给我,好平静,好自然地朝我扔下一个原子弹。

  “本来没兴趣和你们这群小鬼说的,我和你们的语文老师这周末要去领证。”

  “好了,拿着本子回去吧,下次不要在我的课上看小说了。”

 我傻不拉几地点头,转身,灵魂出窍。人刚走出几步,雷总又说,笑意很深。

 “老师的私生活不要乱写,我对安迷修是很温柔的。”

    我吓得窜飞了。


  我回到班级,好家伙,全班人都没走。

  好家伙,我一脸呆滞地跟他们宣布。

  我们嗑的cp是真的。

  还有,不要再开车啊!!!!


  事情过了也四五年,感觉安哥是始终不知道我们班干的这件事,上次的高中聚会,他看我们的眼神也很正常。所以这事另类的成了我们和雷总的小秘密。不过真的很感谢两位老师的教育之恩,反正我高考这两科分数都很不错,也感谢雷总的不杀之恩,您的狗粮真的厉害。

 别妄想我取消匿名,也没有电子版小说!我也不会发实体本给你们看的

 况且我想发也发不了啊,实体本毕业时被雷总顺走了啊..........

 结局的话,就是领证了嘛,毕竟艺术来源于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9)
热度(4941)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炒了个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